阿韵~

有空时就写写画画~随心挖坑填坑来治愈心灵

【可缓缓归矣】第一章解释

解释

犹豫了很久,还是决定把第一章的解释发出来。


 这章之所以要写天天对宁次死亡的回忆,是我个人对岸本在原著中,天天对于宁次之死的表现,我自己个人的一种解释。


 在动画中,天天对于宁次的死,并没有像李一样嚎啕大哭,表现比较平静。很多人会把这个看成一种冷血的表现。但是从我个人的经历来看,这是一种正常的行为。

 

所有人,都有着对于死亡的恐惧,面对它的第一反应都是逃避,不可能在第一反应就无比悲伤。只是这个时间,有些人长,有些人短。


 小时候,知道亲人死亡的事情后,没有太过于伤心,因为之前确实有心里准备。后来我才知道,那是因为我根本没有认清亲人死亡的事实。直到我发现她已经消失在我的生活中…


 其实这篇文章,就是我个人对死亡的见解释吧。其实我认为人们对于死亡的痛,不是真正的伤心,大多是后悔,惋惜。因为自己再也没有时间陪她了…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